我突然发现手机竟然是可以直接上传视频的(你
很多姑娘关注写真集的消息一直在鞭策我,就给大家看一眼二月份打出来的第一个样!当时家里拍给我的,现在这本儿不在我手上,所以只有这个渣画质视频啦~

只是小样,文案排版和选入的图最终版有一点小区别,但大致就这个效果~这个版本的装订是个临时的,封面也乱做的,不要当真2333就感受一下整体的排版还有尺寸以及纸质(实物的纸质和油墨会更好)!颜色一定会努力做到最还原的~以及可以看到附录里有些什么,虽然不算多干货2333

构成的话,有专门写的前言,然后按照片的类型分了四个大章节,非常满意的是外景部分,按图的春夏秋冬的顺序排了整章的图!附录有户口本,一张图后期处理的实录,几张未公开的专门拍摄的眼珠写真(按品牌分的),一些零散的关于拍摄娃娃的心得。

周边小物还在考虑做不做。另外还想加个别致的书签,工艺没想好。

我有在和排版大神,出版社和印厂努力搏斗的请相信我23333战线拖了这么长,最终收录的最新的图截止到五月中,最老的是14年的,总之是这些年的一个精选!希望这个视频有让一直期待的姑娘心里有数!还有什么希望和建议都可以在评论里说出来,谢谢啦!

24 May 2017
 
评论(17)
 
热度(27)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