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

同步率大概没有400%,自诩个399%好了。爱她。

========================

 

八年丽党,当年下单买娃的时候就是觉得她眼睛特别像绫波。11年我还在bjd吧的时候还发过她的cos照(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啊好羞耻23333)

最近刚好有个1/2.5的超大胸像GK在托人涂装,突然就怀旧想再拍拍cos。任何时候片荒了断档了,就回头去把eva再看一遍。

刚玩娃的时候,中二(年龄上也是中二……),特别喜欢标榜自己是红眼党,后来专职眼控后就再也不给自己打这种tag了哈哈哈哈哈哈。想拍这图的时候在眼盒子里翻了半天,还是这么一对儿赤色村眼最正,最简单和有震慑力。

这些年买的绫波毛也有个四五顶了(原作发色太清奇了,就跟明日香一会儿亮橘色一会儿深褐色一样,绫波也一会儿水蓝一会儿法国群青的(灰原这么多年也一会儿黄发一会儿红发,林原惠自带染发buff吗),到底以什么为准啊,废话,当然是选择所有颜色都买。)

不过要完美还原发型的话大概得专门打版上发胶固定造型了。那个包得紧紧的bobo头真的很反人类……

最喜欢的其实是贞本义行的彩图,和NGE旧TV使用的那种有点发紫的雾蓝色。新剧场版的色设整个就比较淡,头发层次感也不如老的好看。不过这张图为了还原截图还是往水蓝色P了。另外的一个惊喜是,照片的噪点居然有点赛璐璐的质感。

 

过两天有空了要把压箱底六年的校服翻出来拍个全身。其实也很想拍一组百合,但是一直没找到还原明日香的毛呢。

25 May 2017
 
评论(2)
 
热度(77)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