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lio棕鳄A6 Med Amica】

生日送给自己的礼物,Gillio棕鳄Amica Brown Croc。
思考了一下自己平时的使用习惯,觉得常规com背后的大钞位根本用不上,于是买了相对紧凑一点的Amica。上次用30mm的环还是五六年前刚买的Filofax。当时也不太懂,只觉得硌得慌。现在,我又来当大环All in one党了!
鸡柳棕鳄听说是个冷门色?本秋季型人一直很喜欢各类土色,这个色我觉得简直美爆了,而且这个本能装,装满内页后简直像一块厚实的巨大生巧,鼓鼓的又有弹性。磨砂表面,拍照不太好拍,很难捕捉实物的颜色,温暖敦厚的巧克力色,中和了鳄鱼纹那种夸张的攻击性,金色K环。反正我是太喜欢了。
用了好几年达芬奇和Life的奶油色巴川纸,已经腻了,今年开始喜欢上了纯白厚纸内芯。主日程用的是maruman,雪白的90g,翻起来不像巴川那么软趴趴。另外还组合了92g出云,Knox和Ashford的功能内页。纯书写纸用了Sla Cafe咖啡豆和神户派计划。

搭配拍摄的钢笔是写乐14K甲州印传。这款无论是尺寸,笔杆设计还是质感都非常非常非常特别,是我心中写乐14k必买的限定款。

27 Mar 2022
 
评论
 
热度(2)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