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Roroma Classic鸽血红A6】

三月就买给自己的生物礼物,结果国际邮件大幅度延迟到这周才拿到🤣

大名鼎鼎的的肉肉马,算日系真皮活页里一个相当敲门砖的经典款了。拿到实物后我也觉得性价比很令人满意。15mm和24mm两种环,我这是小环。

这种硬挺板正的型,保持平整最好看,不太适合爆本。整个本子没有大钞位和卡位,整体收纳功能非常精简,商务气质很强。全新状态下不能直接平摊。牛皮气味芬芳,触手是一种美好的油润细腻,和前段时间盘的那些很有颗粒感的鳄鱼或mbox完全不同。

官方给这个牛皮冠以“艳味”和宝石光泽之名,就是因为它是出了名的会因为使用痕迹而产生明显的质地和光泽变化,很好盘,但也特别容易有划痕,所以相当不适合外出携带,最好是放在固定地点书写,才能慢慢的均匀的把它盘漂亮而不留下太多伤痕磨损。

 

选的这个色民间通称鸽血红,是一个略带冷调的红色。浓郁,大气,热情冶艳的颜色中和了过于板正的版型的冰冷气质。伊东屋的几个限定色和裸皮我也想要,以后慢慢收。

趁着全新,拍照留念,接下来就看能不能把它盘出味道了。

23 Apr 2022
 
评论
 
热度(6)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