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nnected】

そして世界は今日も始まる

==================================

二十岁生日礼物正式回家啦!!

2003年DP9的版权娃,人形电脑天使心的小叽,今年已经整整十四岁了……没错,这就是我作为一个clamp厨,至今为止充值过的最贵的信仰税。虽然没能买到迎着原画的特别版官箱的全套,但我觉得信仰税,主要充在耳朵上……

这姑娘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说她是冷门但又贵的要死,说她热门又几年都见不到一只……感觉只有上古神物来形容了,属于那种历史地位卓绝但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

题外话,画着bjd妆可能不太容易看出来,其实小叽这张脸就是DD01的原型,等于现在满大街的mdd01什么的全都要喊她奶奶。其实我觉得,03年就捏出了这个划时代的奇葩的脸,当年的老v和现在的老v创新力真不是一个档次……不管怎样,她来以后我就再也不说苍妹妹红妹妹是2D脸了。

另外,我终于有一个可以用DF的娃了!!!!!摩拳擦掌!!!!!!!

作为一个版权娃(虽然v的版权娃就没有多还原的……)虽然正脸看我也要吐槽一点也不像小叽,但是侧面完全就是clamp的画风,这个曲线简直一样一样的……好吧,信仰税也有一半充值到了这个鼻子上2333

估计会有人好奇这个机械耳朵……这个耳朵真的是个神奇的结构,无法吐槽,我其实真的觉得v不如做一个固定在上面的实心耳朵,或者像fcs精灵耳那样用磁铁……它现在这个结构吧,特别特别微妙,某种程度上会干扰到戴假发,因为发网边上会有点卡在耳朵上沿,导致没法把整个后脑勺顺利套进去……说做的蠢呢其实做的挺精巧的,但说做得好又觉得有点多此一举……毕竟谁闲着没事把耳朵开来关去啊!十几岁的树脂了我碰她一下都怕她化掉……而且你又不给我一根真的能插进去的USB线!!!这电脑不能开机好吗!

=========================

当时我人在学校,基友先拿到了这个脑袋,给我拍了个小视频,我当时简直目瞪口呆:这世上竟然有这么圆的东西,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圆的东西!!!!!!

刚刚在家里开箱,我妈凑过来一看:她好像一个阿凡达!

鉴于我妈时常把各种小怪物的英语名称搞混,我并不知道她当时实际想说什么。但我觉得可能是ET。

我把她穿戴好了拿给我妈看。我妈:她怎么没有下巴!

我:她就是个球儿。你看这个耳朵可以开的。

说着我咔哒地把她一边耳朵打开了。

然后众目睽睽之下我好容易戴好的毛就从后脑勺向后方弹射了出去,直接bia在我家墙上。

==============================

所以她的小名叫咔哒。

咔哒=耳朵开开关关的声音。

鉴于她看起来这么神烦,我觉得这个昵称特别适合她。

入了豆给酱的籍。虽然她们长得就像金毛和吉娃娃一样完全不是一个物种,但鉴于一个是我十八岁礼物一个是我二十岁礼物,纪念意义是一样的,于是强行盖章一家人。

全名是金曜    朝雏(あさひな)。但是大名起了,一般就束之高阁。平时肯定还是咔哒咔哒地叫。

然后我和妆师基友聊天的时候,每次打到“小叽”,qq都会给我们自动联想出一个白毛公鸡小表情。

于是我们就一直用着这个白毛公鸡。

那段时间我们的聊天记录简直鸡毛乱飞。

无论如何,咔哒,是一个昂首挺胸顶天立地,动不动就把自己牛逼坏了的神奇女侠。

我完全不抱希望她能和我家其他人合照,毕竟次元不一样。

对她的期望,大抵就是一直这么圆不溜秋就可以。我完全不指望这个电脑能开机。毕竟理性思考一下这个老奶奶的年代:她开机的话应该带着的还是windows2000。

ちぃ~

10 Jun 2017
 
评论(15)
 
热度(48)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