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星者】

皮毛斑斓的猛虎咆哮不止

垂吊着人的绚丽绳索如钟摆般摆动着

面覆油彩的少年,冲着天空另一端的靶心掷出小刀来

 

 

 

于是积满了灰尘的简陋的油布帐篷顶被划破了

于是星星从这狭小的世界的外侧漏了进来

于是星星如暴雨般坠落

在狂喜的人们的头顶溅开金色的水滴

 

喝彩,喝彩,喝彩吧

但也要记得捂好腰侧的钱包,捂好肆意欢呼着的喉头,也捂好毫无防备地敞开着的心

因为人声鼎沸的观众席间

正徘徊着美丽的盗贼呢。

 

 

 

 

我回来快两个月了胖大海好像都还没单人照复健一下,我对不起她。

原图太丑,P到失去意识again

这对猫须我珍藏了好久,但其实一直没找到最正确的打开方式。虽然这个混色特别美又特别稀有,实际上却是个非常刁钻的,锐利的混色。谁带都不太对。直到我把戴了快一年的rosa从胖大海脑袋里抠出来换上——

卧槽,你不愧是我家唯一一个妆风奇特的下垂眼,果然谁都不能戴的眼就你能戴……你真好看!!!大美女!!!!!!!!!MUA!!!

裙子返图给@+麓+麓+麓+!!拍得比较匆忙,但还是要说你的铠甲制作技术堪称业界楷模!抱住大腿!!!!

23 Jun 2017
 
评论(1)
 
热度(77)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