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川】

万千色彩的嶙峋脊骨,耸动起来,挣扎起来,嘶吼着挣脱了纸面的桎梏

它们倒伏在天地之间

张开眼睛

张开新生的,苍白而湿漉漉的翅膀

它们飞向深秋的银河


————————————————————

秋天

不是丰收的季节,也不是枫叶的季节

是tmd交期中论文的季节,还是几万人的大学里谁也逃不过的流感季。病得东倒西歪,咸鱼不可避


秋假的时候抱上有车的闺蜜的大腿,兴致勃勃带上娃准备去湿地公园,结果却难以描述,只能说是去了一天Ohio road trip看闺蜜练车。本来要去吃火锅,结果火锅店Monday closed,最后居然吃了apple bee。老天爷一定恨我。

唯一的收获是在sephora买到晕厥,直接蹦上了vib。

而且最好笑的是,我们在一个地点拍完后上车继续走,我手上抱着椒麻饼。车开了一半,我一摸:最外面的打褂呢?!!!!怎么和服就剩蓝色那层了!!!!!!

于是我们愚蠢地又开回来一看——这个名贵的打褂很安静地躺在停车场的地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一个见过世面的打褂。

出发的时候阳光灿烂,下午开始拍照的时候却阴得六亲不认,最后只拍出了桥上这一张,还得把颜色p得如此胡扯。

我不甘心!!!

于是回来后第二天又抱出去在学校里拍了。

事实证明只有这个人工湖永远不会背叛我。

穿着和服的椒麻饼,可动性比平时还差个20%,现在四舍五入一下差不多就是0%了。在野外这么上上下下折腾一圈,回家后她已经像是被惨淡的人生非礼了一样,衣服乱七八糟,头发爆炸,整个娃瘫在桌上扶不起来 。连续两天抱着这么三公斤来来去去,我的手其实已经也帕金森了。但还是忍着帕金森p图。人生在世,难免帕金森。手抖了还能治好,这个秋天走了就不再有了。

20 Oct 2017
 
评论(3)
 
热度(85)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