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Than Words】

*全英文对话,台词不自然流畅之处请多见谅。阅读顺序从左至右。

*擅自借了圆句昭浩大师创作SD原型的故事与初期Nana的造型,故事含大量自行私设虚构,漫画中的人物和现实人物与Volks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时间有限,有关人偶制作的工艺未经详细考据学习,在此先向熟知人形制作的姑娘道歉。漫画中一笔带过的镜头仅为象征性的描写。与实际制作过程不符之处还请不要细究。

————————————————————

这学期Graphic Narrative的final作业。

会画这个其实还是和老师讨论课题的时候,她看了我的写真集,然后强烈要求我再画点啥人偶相关的。

本来我想做够research然后画个写实的圆句昭浩大师如何创造历史的故事

然后我发现除了“替老婆做了个生日礼物”这个概括外啥也查不到啊,他老婆长啥样也找不到,这research搁浅了,那么不如魔改剧情

————————————————————————

原本是19页的短篇,为了lof好发,3张一单位拼成长图感觉也不错。反正叙事节奏基本也是3张一转折的。

说是叙事也没啥叙事,本质是个傻白甜大狗粮。实际上就是一个骇人的老傲娇和他优哉游哉的老婆的故事。两个人都患了二次元老年综合症(除了头发白了以外脸年轻得一逼)

剧情什么的概括一下就是
——————————————

“你超爱我的”

“你在说啥”

“你在偷偷给我做生日礼物”

“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

“你超可爱”

“呸”

“我生日啦”

“……”

“有没有生日礼物呀”

“……”

“没有啊?”

“……………………………………………………有”

——————————————

我就是想画点别扭的小表情而已。以及练练炫酷的光影。全是荒木哲郎镜头式的爆炸光影,画到后来自己都要瞎了。

纯手绘,阿诗细纹+温莎专业级+DS的几个色。PS仅有矫正色彩,未处理任何特殊效果。

我自己画画的时候经常想不起用土色,于是这次逼自己用了一堆。沉淀很重的色用了几个,出来的这种粗糙的泥土感和手工制作什么的还挺合的。这次的色彩我挺喜欢的。最后一张画的出乎意料松散,反而线稿的效果看起来更漂亮。

制作过程那几张,真的不要吐槽太多,同时出现了油泥+喷灰打磨+porcelain窑,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个树脂的还是陶瓷的,随缘吧随缘,反正大家都是看蔷薇少女长大的,只要是做人偶的镜头大家都喜欢

对不起,我应该多花点时间研究一下的。再次说一声抱歉。

以此拙作,向圆句昭浩大师,VOLKS公司,每一位灌注了热诚的人偶原型师,还有所有抱着有点害羞的爱,认真地生活着的人们致敬。

21 Apr 2018
 
评论(1)
 
热度(42)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