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

你的目光灼烫,仅是照耀在这一层芳香的画皮上

灵魂满满地铺在皮上 你也从不再往深处窥探

谁都知道  填满棉絮和锯末的内里  可寻不得一星半点真心

——————————————————————————

写文案的时候心里一直循环着德川回天迷宫大奥的cm曲

——————————————————————————

lof的限流到底要持续到什么时候,我感觉我已经被断网了

挺久没拿起相机,这次用了一些新研究出的拍摄技巧

以前没用过这样的color palette。不知道是我最近受了什么灵感启发,还是鲸妹妹这张脸带我去了一个新的境界。

今年生日的新人口已经搞定了,五月中就可以和大家见面。我的野心不小,这个孩子开创了我家好几个先例。忐忑不安之余却还是有着小小自信。

时间切到夏令时以后,白日时间骤然变长,仿佛日子晴了许多,每日下课回家时也不再那么抑郁。研究生的事情也定了下来,感谢C.F. Payne大师收留我。仿佛熬了数个通宵后神志反而变得格外清明,我感觉疲累之余有一丝什么都不想管了的任性。

毕设已近尾声,开始潦草的布展。学校对美院蔑视,给的资源差强人意。学生们与上头撕了半天,终于也放弃了挣扎。四年过去,又是一次布展,高中毕业时布展的许多回忆又袭击过来。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干只想看巨人第三季part2,等巨人完了我就要看绝对魔兽战线

有点想换个相机了。现在这个我从初三用到现在,一路技术不断升级,倒是没有辜负了它。但还是隐隐的感觉升级一下器材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等夏天来了,想唱歌,继续去上声乐课,也好想把家里的话筒拿出来恢复翻唱。也想再拓宽一下这个lof的内容多样性。去年写了钢笔和不少美妆,夏天打算写一点最近开始买的PH裙子。抽时间,也想把自己这些年用过的十几个水彩颜料体系写一写。不过lof里,摸鱼画小画的人多,但会把这个当职业资料的人太少了,难以引起和这种干货对等的关注度。也许应该去知乎或者豆瓣写。




07 Apr 2019
 
评论(1)
 
热度(15)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