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

 

Buon Giorn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iorno·Giovanna

 

原型:Volks SD13冲田总司改+SDGR男体

 


 


 

抢在七页木大动画之前,我终于拿到了他。今晚可以抱在怀里观看了。

 

一位老母亲边P图边原地跳起了黑帮摇

 

——————————————

 

这孩子是今年份的生日礼物。我从年初就在长久地计划着要搞一个茸茸,中间不厌其烦的骚扰弹簧和阿音讲述我的宏图大计与所有配件细节,最后在她两的专业精神下,完成了这个cos。

 

造型毛巨匠 @吃皮皮鱼

 

(弹簧:我要买材料啦,你看看仿马海毛发排哪个颜色比较好喃?

 

我:给我一个下作的金色

 

弹簧:这个下作吗?

 

我:不行,不够下作

 

弹簧:这个呢?

 

我:这个非常屌,可以,很下作.jpg)

 


 

开了挂的帮我粘金漆睫毛的天使 @IllusionLand ,娃圈毛戈平就是你

 

阿音:[图]我开始粘下睫毛了

 

我:awsl

 

阿音:[图]你看看这样ok吗

 

我:awsl!!

 

阿音:[图][图][图]……粘完了,我累死了,你是上天派来折磨我的

 

我:阿伟黄镇x100

 

没有你们两个,这孩子根本生不出来.jpg

 


 


 


 


 

大名是日曜 昇(のぼる)

 

字形里含有太阳的样子,而且,昇读成じょう的话,其实也能算沾了JO的读音哟。

 

这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中哒!!!!!!!!!

 


 

小名是拽拽。

 

为什么叫拽拽,不觉得拽这个字的形状非常像他那个经典的拽衣服pose吗,简直是个乔鲁诺的象形文字……

 

但是我和基友们都发现时不时会口误喊成扯扯。如果以后我不小心打成了扯扯,请原谅我,扯扯和拽拽都是他………………

 


 


 

准确来说不是单次cosplay,而是这只总司本来就是决定当成角色娃养的。

 

总司的脸我本来就非常喜欢。原本想的是也许到未来某天,我不JO了,就会给他换个与角色无关的妆,继续当成普通的人形来养。

 

但是看到实物的时候我真切的感觉,这孩子天生就该是这个样子,即使我不JO了,他也会被继续当做茸茸来爱——不过我很难想象什么时候我会不JO了,一日JO,日日JO.jpg

 


 

另外这是我家第一个男娃。我养姑娘八九年,曾多次表示对男人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过这不算打脸,毕竟JOJO的男人是常规的男人吗(。不管怎样接下来整个暑假,我估计都会疯狂拍他。欢迎JO厨和总司爱好者来找我玩耍!!!

 

(现在恐慌的就是如果未来出写真集2,标题是不是不能叫少女绘卷2了……如果要放他进去的话…………………………)

 


 


 

跑走,准备去看七页木大.gif

 


24 May 2019
 
评论(17)
 
热度(53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