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快乐信仰充值!前几个月回笔坑看了两眼,又开始买笔了,然后就踏着末班车成功约上了Clamp和白金3776联名的魔卡少女樱限定钢笔~

我相信Clamp控看到这个系列都疯了。小樱和XXXHolic我看了半天难以抉择,后来觉得,黑金配色我已经有一些很喜欢的莳绘了,但是粉金配色的笔我应该还没有,最后还是买了小樱。

前两年订过万代白金联名的夏亚限定3776,那也是我的第一支3776,当时就非常赞叹,不得不说白金的联名款壳子的诚意是点满了,简直从里到外全是梗。

小樱的这只当然也是。外盒的烫金很可爱,整体是一种仿小羊皮质地的硬纸壳,很坚固。另外内附印有原画的吸水纸。笔身底色是很纯的泡泡糖粉,通体都是金粉满满的魔法阵,使用的闪粉亮瞎人眼。笔环上的刻印也是定制的,14k金尖上刻了好漂亮的齿轮!

这点我就还是想把写乐拎出来鞭尸。写乐每次跟纸片人联名,虽然也是定制印花的壳,但整体设计的精心程度和最后的美貌度都完全打不过自家的高端限定。而且,跟刀男的联名钢笔都卖到那个价了,就给我个钢尖……怎么的,我都充值信仰税了缺你一个金尖的钱吗,国宝拟人出来的男人不配一个21k吗!

22 Mar 2022
 
评论
 
热度(13)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