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转转这么多年 终于还是开始玩小布

说来挺搞笑,以前我完全没关注小布,可是前段时间因为我的几个nono买不到合适的头围的毛,我只能去小布圈看,然后在不知不觉看了很多诱人妆面和配件后,逐渐接受了这种设定......

这只成品娃可以说是一眼荡魂,我超级喜欢这对杏仁形状的眼,配的绿色眼片更是幽怨极了。土色系的妆面,我也完全没法抵抗。太有质感了。 

今天拿到手第一次上手摆弄拍照,一切都是新鲜的乐趣

这么大一个脸确实超级上相,妆面的魄力完全展示出来。但因为头型太扁,死角比bjd多很多,需要用完全不一样的思路去拍。


  

  

起名叫Melissa,蜜蜂花,是安神,除焦虑,平复心境的药草

Melissa可能是个在女巫狩猎中被剃了头发,但侥幸逃脱,在森林深处真的搭建起魔法工坊,现在与黑猫一起生活的姑娘。

最近因为魔法玩脱了,长出了奇怪的耳朵。还在研究该怎么变回去吧?

希望你喜欢她。

  

23 Aug 2022
 
评论
 
热度(15)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