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楚】

来了个寄住的小朋友!

===========================

我:“两个karon给你,拜托一周画完啊!!”

基友:“我尽量……”

我:“我不相信你的效率……把花卷给我!”

基友:“拿去嘛。你要她干啥?”

我:“我要绑架她。你一周画不完那两个我就不还给你了。”

基友:“……”

============================

于是我把花卷小盆友捆吧捆吧地绑架过来了。

二版兰这个脑袋结构真的太痛苦了,我家从来没有这么鼓囊囊的脸,拍照找角度简直魔怔。然而这个微妙的小表情还是十分之萌的。大眼眶戴眼也十分爽快。总的来说还是相当可爱的孩子呀。

花卷:“……我要回家……”

我:“乖,那边放人了我就放你回去哈。”

花卷:“……我要回家!”

我:“别闹,求你娘提高工作效率。”

========================

亲爱的!!!一手交人质一手交人质啊!你加油画啊啊啊啊!

07 Jan 2015
 
评论(1)
 
热度(5)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