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微的眼珠笔记(30)】

今次更新月箱,labo,月镜和老村的全家福!

月箱曾经超级热爱,家里的数量一度接近20对,后来狠下心清理掉一半以上留下来现在真爱的8对。要随时提醒自己勿忘初心,不要为了收集而买,否则容易失去对一个作者作品的敬意。

月镜买过的真少,不好意思。不过信息的准确度还是比较可靠的。

老村那图的私心满溢而出(x)望各位勿见怪。条图怎么都发不上来所以砍成两截。

(你们一定没有发现我忘了写瞳屋。如果懒癌不发作,下次会补上,反正数量很少(x))

(16年1月27更新)另外补充一下关于labo那部分的信息。labo有不止一位制作人并且各人擅长的风格不同,擅做干花眼的staff出车祸去世这点确实不是我亲自考证的,只是去年我做整理前,有不止一位圈内较有声望,信息一直比较可靠的友人提到过这点,所以我就这么写上去了,没有细致去考察。最近我研究labo的blog等没有翻出任何关于staff逝世的消息(实际上一直在编辑blog的只有marie一人,是否有多位staff也存疑),因此我认为这一点上是我道听途说了。误导了别人非常抱歉。

但是干花类眼现在产出极度非常稀少这点是无误的。现在看labo每次dp前的贩售合集,都是一大堆金属贝壳类花眼里夹着一两对。举例来说最近一次DP不论品相全部的16mm里花眼有5/65对,18mm里有4/78对……而且花型配色基本也只有一种。这个制作激情比起前几年来可以说是低落了不少……金属类的倒是越做越有意思了,有些还真的挺好看的。

==================================

眼珠笔记系列写着写着终于到了30PO QAQ艰辛的老泪从我眼眶里喷涌而出!!

从第一po开始至今,这个系列已经是个连载快长达两年的超长新番了!然而我不是一个人静静地在装逼因为有很多人被我拉下了水(x)

非常,非常感谢一直关注着这个lofter,忍受我不着重点的描述,点赞给予这个系列支持的姑娘们!能用这种絮絮叨叨的方式安利给大家这些美丽艺术品一般的玻璃和树脂珠子,能让更多人对这些百花齐放的手工眼产生兴趣,真的让我非常满足。在穷追猛打各个作者,费尽心思在全世界范围的二手市场各个角落四处挖二手的同时,我也获得了以前只会刷交易吧的自己无法想象的大量经验和知识。能将这些也许某一日自己退圈后就会变得一文不值的信息整理成文字留在网上,也让我觉得自己在这个圈子里不光是吃别人的粮,在某些地方也为后来人做出了微小贡献。

时至今日我也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让爱好成为负担,所以以后也会隔三差五清理眼盒,价格都会是良心价,能转给关注眼珠笔记的亲,作为购买某个牌子的入门眼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国内有一两位以个人名义售卖厂货玻璃眼的商家,真的跪求您,不要私下找我让我拍图写po帮打广告。请自己加强质量把关,拍出美丽的图,以口碑和高性价比吸引消费者。万分感谢。)

14 Jun 2015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