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ze Blossom】

来点儿花吗?

这星球上最不朽的,如夏夜星空般瑰丽壮绝的花朵。它明艳的泪水是蔷薇颜色。

==================================

lofter2000粉感谢!(刚刚看是2000,转头发现掉了一个……不管了!!!我就要发!蟹蟹各位!!!顺便问一句要是出娃的写真集的话会有人愿意买么。

在家里四处转悠发现不了更好的构图……就拍拍大特写吧!百微万岁!

我的chika们已经变成吉祥物,常年没有出镜权……即使我好容易努力拍了一次,还是有三号机没有拍进去!!!sad!!

我这个暑假一定要拍一次……话放这儿,自我督促……

眼珠笔记过几天开始更新,这几个月攒下来的眼估计能写个两三篇……

15 May 2016
 
评论(19)
 
热度(41)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