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

海风来了。她把我的白鸽,我哼唱的歌谣,我蔚蓝的眼睛都一并带走。

========================================

暑假就是水手领和绝对领域的季节!本次是水手服combo!

米字旗真是个小妖怪……又萌又倔又有精神又攻……简直是我心里理想的小学生……穿这个小短裙腿长得一逼!!!一逼!!!完全萌系霸总,让她尽情调戏了豆给酱。

刚从DP回来!本次其实带着红妹妹去给基友的摊位当衣服模特了哦,场照在最后一p,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印象呢2333

本次的满足度比去年高!整体上比去年有看点。当然可能我是跟着商业摊提前进去的……所以看着一个个摊位把布景搭起来还挺好玩的。我买衣服的店家都很有良心,现货要开场后才卖的规定遵守的很好。不过隔壁有家相当没原则的巨巨摊,在群众入场前就把东西基本全卖完了,之后DP全程就是摆个展示台而已……到底图什么……

本次三分和yo的衣服都买到了不少挺喜欢的,和泰国巨巨以及classic majesty的店主一年一会猛烈认亲(还收获了赠品TAT谢谢你TAT),搜刮了几个高质量的头饰。ED这次只买了一对!光是看到ED那个老头子我心情就很好。

以及这真是巨婴的天下啊……普通四分感觉一点人权都没有了。犹记得我刚开始玩的那两年,分明是大家都做三六分衣服,四分毫无存在感…………………………风水轮流转啊。RL这次有几只the one的衣服很可爱啊。SNG现场可以订毛我还小激动了一下,结果我喜欢的长发款完全没有啊,倒是买到了另外一个韩国小牌子的毛,虽然很贵但是质量神了。另外chicabonita那一溜小脑袋摆过去实在太萌了……

然后code noir作为主办方之一,真·不具有当年DH的风范……居然被扣扣索索挤到场子边上……摊位不显眼展示没诚意还那么冷清……想当年DH的衣服全摊开,和PW模特站一起一长条桌子过去……多好啊……根本忍不住不买……

25 Jul 2016
 
评论(3)
 
热度(90)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