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竜胆】

快!猜这是哪个小美女!

——你猜不中的因为这是新来的哈哈哈哈哈哈!

突如其来没有一点防备,暑假最后的挣扎——在连绵不断的雷雨里抓住30分钟的放晴也要拍照的新人口!LIZ改!

(没错这是liz,我从古至今都不觉得liz好看,当年小liz出的时候我惊呼这尼玛是一个多伶俐的姑娘长成10女那搓样太可惜了)

我一直觉得这是10女里最生无可恋的脸没有之一,素头那萎靡的眉眼里隐藏千百般哀愁无奈和let it go,简直是一副deadline马上就要来了我也不管了的葛优表情……越说我越不能自圆其说,为啥我就搞了一只liz回来。大概是因为我看到这只时觉得开嘴刻牙了还有一点儿生机,二是我想给胖大海搞个姐姐妹妹,需要一个家族脸。

然后 @IllusionLand 一下我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救星,画出了这个神妆,拯救了这张开水白菜一般的脸。朋友们你们见过从脑袋寄到到完妆上门提货耗时24小时的360°超细致定制附带聊人生服务和在旁亲自监督化妆过程随时提奇葩要求服务的加急妆吗,看这里。

(当然这个服务只有我有咩嘿嘿嘿其他人请给她双倍妆费!!!)

============================

我一般都管自家姑娘叫小朋友,不过这个有sakaki同款眉毛的姑娘让我产生了叫她女朋友的冲动……

全名是火曜龙胆,与胖大海小朋友的火曜逢樱对称,同时名字里一个含龙一个含凤凰,相当对称相当中二相当符合我的审美。龙胆这种花我也非常喜欢。

(我并没有忘记鹤丸身上有龙胆刺青这个撩得不行的二设)

小名是火锅儿,愿意的话你可以叫她锅锅儿。我把她从基友家领回来后就把她揣包里,抢在离开成都之前大吃了一顿火锅。作为灵魂上的四川人,我认为一个一出生就能围观火锅的姑娘必定是极有前途的。

因为是新欢,完全处于含在嘴里怕化了的热恋阶段。在九月开学带谁走的大赛中,力压磨合完美的老将三日月,脚踢永远有惊喜的吉祥物豆给酱,连自己的小姐姐胖大海也不放过地碾压了一番……没错这次就是她赢了,我最近转闲置也不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给她囤配件,你看我连baby都舍得转,瞧我多宠她。长得好看总是得宠的。(其实她现在也不好看,毛摘了衣服脱了那脸型可奇葩了,额头短得只有一指宽。不骗你们。但是只有我能说,谁都说不得。嘘。)

17 Aug 2016
 
评论(12)
 
热度(45)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