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微的眼珠笔记(36)】

眼珠笔记已经从当年的周更变成月更现在变成季更了……然而我买眼的频率并没有减慢,我只是变懒了(。)

最近收了些很可爱的配色,打起精神来写一写。

1.Silver日拍三色混色。顽强地证明了自己并没有被手术撂倒的作者!我一般很少日拍买silver,这次是因为混色太稀奇了才撩起袖子上了,到手价也是非常惨烈……不过silver的混色我觉得还是有收藏价值的,毕竟数量是真的太少了。

难得的非常柔和梦幻的配色加上孔雀绿彩瞳。这对的纹难得的拉的很整齐规律。外圈色我觉得略有点俗了,如果配粉红色会不会好看一点呢。对我来说稍微美中不足的就是瞳孔太大了吧,追人会弱一些。我家估计也是没人戴这么软的眼的,但是不买感觉太可惜了。另外感觉她做这种高难度混色时普遍弧度会堆的低一些,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2.本次最喜欢的双色混色silver!同样是同一场拍卖里搞回来的。这对的颜色我真是没有任何不满意,完全在我好球区里。淡灰色外圈强力地把玛丽苏的感觉压了下来,变得非常优雅内敛,虹膜的配色真是跟彩霞一般,最妙的就是紫红色半透明虹膜在淡蓝色中映出的那一点紫罗兰色了。这对品控稍微差一点,感觉拉纹路时有些颜料溅在虹膜里了,拍照显得脏脏的。

不知道是不是她某个系列的色料问题,这个系列感觉显色略弱,光不给足的话就会是前两张图那样偏灰的颜色。但是光线够足时看颜色真是美轮美奂。在这个特质影响下,入眼效果估计也是偏灰的。不过也是重在收藏价值。

3.玉响!永远都是那么令人省心的玉响……想大力表扬她最近开webshop勤快得不行啊。这个程度的外圈虚化我非常喜欢!颜色也是一如既往干净得不行。根本没什么好说的,纹细到数都数不了了……

4.一对魔性的玉响!她这一年做的配色基本都挺艳的,很少出现这种柔和的土色系呢。我特别喜欢她这种宽面条一般的放射性纹路,像是白孔雀的羽扇一般,尤其是延伸到虹膜边缘时被折射着变得模糊的样子,层次感真是太强了。这种先是超实心的深色外圈勾边,再在眼白上渐变的做法也是很魔性……说实话她这个类型的眼戴起来都挺奇葩的。因为太魔幻了。尽管如此还是无法不买。

5.小天使一般的玉响。入秋之后她连做了好几对这类柔和到发光的配色。真是萌到我心都化了,藕粉色少女得不得了。一打开木盒子,感觉看到了两颗珍珠啊。这个粗细排列的纹也是没谁了,你肉眼根本看不清,只觉得它在发光……灰色瞳孔非常有质感,美好的高级灰。而且这个灰是入眼后更黑的,于是整个眼对比度会变高一些,不会这么虚。偶尔收点没有猎奇配色外圈的玉响也是非常愉快的。纯色的虹膜有时候更方便观察细节呢。

6.猕猴桃一般的玉响。这个颜色真是土萌土萌的。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这一类疏而锐利的纹,立体感特别强感觉像牙签似得一根根戳出来……高配版GLASS NX2吗。这对我已经忘了我为啥要买了……也许是夏天看着这个颜色解暑吧。这种油绿我一直觉得很鸡肋。绿色我还是喜欢老村薄绿和瞳屋的某些薄荷绿。

7.玉响。因为太典型了太玉响了依然没有什么好说的…………………这对其实做法很复古,很贴近她七八年前早期做的那系列纯色低弧的通贩。作为浅色爱好者我很少买这么深的色,但是看到深海蓝我就不能淡定了,太饱和太浓郁了。其实她这个系列的颜色虽然鲜艳但都多少有点儿太硬了,入眼是不如老村蓝A的。不过之前豆给酱戴同款的抚子色,谜之非常合适。这对还是拿回国去给她试试好了。

8.爹不疼娘不爱被我雪藏了一整个暑假才想起来做图的miyabi。这眼啊在miyabi网店里躺了快一年才被我挖回来……其实我一直知道它肯定很好看,确实也很好看,只是要承认我买了对菊花眼,确实还是有点羞耻……这个瞳位简直了,快沉到眼球另一端去了。这个Staff这类小尺寸花眼的沉瞳技术真的是登峰造极。花瓣那种半透明的,长长的纤维感觉被完美再现了。金粉其实撒的很鸡肋,拍照时非常干扰视线,很容易对焦到金粉上。但是看实物就觉得非常适合这个搭配。因为瞳位太深,根本已经糊成一团没有边缘的瞳孔也挺好玩的。

另外跪求一下miyabi别再做蔷薇眼了好吗,审美真的疲劳了,这半年来除了各种配色的蔷薇眼外根本没什么新品啊,你做大花我都买,真的别做小花了,要看吐了QAQ

9.公开处刑。WP!!也是躺了大半年才被我挖出来的。把它跟玉响miyabi这种强迫症出品放在一起真的不是要黑他。你看前面的silver还活的多么坚强……这个wp买的时候大概是觉得灰色很高级+那一缕黄色混的很复古吧,让我想起多年前刚看到miyakosuga时那种惊艳感。实际上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入了眼看上去就是一坨灰色……不过看大图感觉这对品控难得的挺好了,对称和弧度还有瞳孔尺寸都控制在很不错的范畴,气泡也可以无视。不过依然有一点很奇葩的就是不知道这个黑瞳孔用的是什么色料……谜之有奇怪的胶感,感觉黏糊糊的厚厚的,特定角度来看瞳孔竟然在反光,非常反人类。

第10p是这次新买的玉响的合集。

这几天日拍挖了好几对非常美妙的瞳屋~下次来写!我还有些眼的图堆着都没P,债是要慢慢还的……

23 Oct 2016
 
评论(6)
 
热度(26)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