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花】

手心里安眠着一朵……除了脚下这片纯白的土壤外,无法在任何地方存活的蔷薇。

若我将它插在你寂静的心口,你这似人的小小造物的胸膛,会回报我怎样的心跳呢?

========================

我怀疑DH这个除了拍照好看外没有任何卵用的花盆底鞋子有魔法,穿上它以后13女的腿看起来都跟16女似得。副标题是一个可动性≈0的身子的垂死挣扎。就为了凹这个pose我折腾了10分钟她才终于呆住,这还是个穿了铝线的身子……

每天都在挣扎着想要复健。说真的求你晴一点吧,不晴的话痛快给我一场大雪也好,真的不要这么温度反复波动给我一地泥巴了,我想要出去拍照啊嘤嘤嘤。因为只能拍内景的缘故我已经无脑地在同一个地方拍了好多次了啊,再这样下去我今年的照片难道要全是这个小清新私房照风格的棉麻床单吗!!

 

17 Jan 2017
 
评论(7)
 
热度(65)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