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

温莎牛顿专业级+荷尔拜因新颜彩+阿诗细纹。

仔细一想这幅都两年前画的了2333后来上了好几个展,现在回来挂在家里很显眼的地方。

对着实物画的,断断续续画了小半个月,因为没人工打光,完全靠的夕阳光线,每天只能画那么一小会儿。又因为每天晴的程度不太统一,光线有时候锐利有时候柔和,我画的时候也只能随缘了。

说是写生又有点插画味,很难界定到底是啥。但是比起画照片,果然还是更喜欢画实物呀。画法上依然在进行一些写实刻画方面的练习。这套衣服的配件质感很多元,各种各样的布料都有画到,很开心!

胖大海这孩子拍照难度很高,画起来难度也超级高。她长得真的很奇怪,好看的意味上。

戴着最适合她的rosa,在夕阳下真是亮的令人灵魂颤抖,画起来也非常费工夫,还是很难将玻璃眼诚实的画出来,总会有点下意识用处理插画人物的画法去弄——如果不把它视作人物的眼睛,而是视作一个玻璃球的话,画出来应该更有韵味。我还是很难控制自己2333

画五官的时候还是进行了一些改造。很喜欢最后画里敲定的长相。尤其喜欢这么水灵的脸蛋下面是一个明显错位的球形脖子关节。这幅里“人偶”的元素我觉得刚刚好,不会太抢眼但也无法混淆2333


17 Jun 2018
 
评论(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