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Not sponsored at all LOL

很喜欢这次的后期~感觉最近拍的照片都很适合加上这点程度的噪点,质感特别好看。

summer semester的课程终于也结束了!今早海洋学考得乱七八糟,如果过就是压线过,希望看起来很学神的咔哒保佑我

漫长的这个学年终于结束了,有你们三个陪着,即使一学期18学分的地狱模式也熬的过来TAT

要和咔哒分别2个月,这次大后天回国就不带她了,这个老同志耳朵很脆弱,真的不太想带她一路在箱子里被颠来颠去。你就好好躺两个月箱子多做点面膜睡睡美容觉,9月我再带妹妹回来给你玩!

明天理论上我应该去考驾照笔试,但我还在期待靠诚心的祈祷让知识自己浮现在我心中

19 Jun 2018
 
评论(3)
 
热度(33)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