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红】

情窦初开的勇气,比枝头沉甸甸垂下的花朵还要怯弱

它的色彩涂满了夏日的胴体

花瓣薄薄一层,日光下纤细透明的血管里

一声声的,尽是你那颗恋心焦躁不安的脉动






————————————

“好晒喔(つД`)・゚・”

“忍一忍啦忍一忍啦马上拍完收工啦”

“不行了啦,真的好晒喔,我感觉马上就要变成普肌了,再过五分钟会变成日烧的(つД`)・゚・”

“乖你多配合一下啊,我都给你买这么多漂亮衣服,你得给我个面子”

“我知道的,你爱的只是我的美貌,你根本不关心我(つД`)・゚・”

“……”

“进屋吹空调好不好嘛,树脂真的已经开始融化了ヘ(;´Д`ヘ)”

“……”

“连我的美貌都马上要消失不见惹ヘ(;´Д`ヘ)”

“……”



“空调才24度吗??不开18度吗????我这么辛苦工作付出美貌结果员工待遇就这样吗????乂(゚Д゚三゚Д゚)乂 ”

29 Jun 2018
 
评论(7)
 
热度(59)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