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微的眼珠笔记(34)】

夏日特辑!本次收录的10对全是俗气花哨kirakira的特殊眼~~眼花缭乱度绝对有保证哦。

1. miyabi蓝樁。心心念了好几年的花花!miyabi这系列的樁花,我觉得可以说是玻璃花眼的制作工艺巅峰啦。至今我还没见到别家的花眼比这个完成度更吓人的。首先这个花型就提炼得非常有意思,对写实的山茶花形状进行精简,用简洁的几何形状和温润的配色来概括。花朵的精气神完美再现的同时,如果作抽象图案来看也非常有意思。观察的时候,眼珠角度稍稍侧一些,从不同方位观看立体花瓣的弧度和深度,真是怎样都看不腻。光从正面看会觉得花朵在非常深的位置,侧过来却发现其实弧度很平。这种视觉差异也相当好玩。收藏价值极高,对于玻璃眼控来说非常有意义的作品。

2.miyabi白樁。这款的配色比起蓝樁要更为大胆,花朵的存在感也更强。我非常喜欢白色花瓣上隐隐约约的蓝色颜料留下的纹路。大概是需要反复翻搅勾画的缘故,樁花系列气泡都非常多。不过实际观察起来会有类似珍珠的视觉效果,并不恼人。接下来就差粉色少女樁啦!

3.miyabi玉兰花。玉兰花是我胡诌的,这款好像没有专门的名字……跟以前购入的粉蓝大樱花同型的作品,但这次的底色是双圈的,这个大胆的配色让花瓣显得更锐利,而非朦胧轻薄的效果了。花瓣依然柔软光滑,充满质感。这次长长的立体花蕊也非常可爱。我说你们什么时候出一下彼岸花呗?

4.miyabi双重花瓣纹。这半年来出品了好多次的款式,我还买了深紫和深蓝的同款,下次po上来。这款真是深得我心,美观度和实用度同样出色,颜色微妙又自然,真是有将光收纳进虹膜般的美感。深色勾勒出的花瓣轮廓卷到虹膜壁上的感觉增强了立体感,半透明瞳孔一如既往的美貌。

5.miyabi蝴蝶眼。弄了这么多花,来一双蝴蝶呗。买的时候就没考虑实用度——因为长得太可爱了……实际上这个真的很像小盆友的弹珠啊。蝴蝶翅膀的部分做的非常美貌,多层颜料勾勒出的形状,色泽充满变化,某些部分的质感还非常像那种有勾巧克力丝的大理石芝士蛋糕……微妙的金粉也很可爱。雾蓝的底色被翅膀边缘的深色折射出一点深紫。

6.LABO翡翠绿贝壳片眼。labo这几年的贝壳系列我真的有点审美疲劳,这一对倒是一看就很喜欢。材料虽然都是无机质的,配色却很有活力。那些非常细碎的亮片也没有让我很烦躁。底色这种雾蒙蒙的灰色也弱化了人造零件的僵硬感。

7.LABO银贝壳片眼。近年来很少有这么大胆浓烈的颜色呢,其实我怀疑这对是早几年的设计。深红+银白+金箔,真是非常贵气的搭配,实际做出来却也不会显得庸俗。金箔的色泽非常美妙,拍出来总是显得琐碎。另外在深红底色之外,用淡绿色做虹膜外圈,也是极致大胆的配色。

8.LABO游泳池眼(别信)近年来做到烂俗了的蓝色labo,看中这对主要是因为它的柔和……从虹膜外圈到全透明瞳孔,完全雾蒙蒙的效果,加上不明所以的眼底花纹,让我一看到它心里就是“游泳池”三个大字……实际上戴起来还挺漂亮的,因为所有的装饰元素都很柔和,并没有什么特殊眼的印象。

9.LABO贝壳片鳞粉眼。存在感超强的一个小祖宗。我基本是个从不买猫眼的人,不过这对确实很可爱啊!!切割的很不规则的贝壳片,光滑珠光的折射超级耐看。对焦到眼底涂得很密集的鳞粉部分,又有一种磨砂的高级感。

10.silver金箔眼。手头第一对无纹闪闪silver!silver的颜色饱满度绝对是有保证的,这个草绿色真是美爆了,特别折射苹果绿瞳孔时柔和的渐变,真是波光粼粼一般的效果。这个金箔也是撒的特别写意,完全不care是不是洒在瞳孔上了……更令人崩溃的是仔细看会发现连眼白里都混着金箔……………………………………………………不爽不要买诚不我欺啊silver!

前段时间她生病吓了我一跳,但是后来看日拍和通贩也还是有产出,似乎没有太严重的样子。

还有很多AR,老村,几对rosa,miyabi,月镜和labo~下一po也写不完,我就拖吧……不知道这些花花看着有没有凉快点呢!感谢点击!

15 May 2016
 
评论(12)
 
热度(81)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