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慕】

这一颗火热的痴心,已执拗地向你诉说了太多太多

——————————————————————

纸本丙烯,108 x 180cm


年末人体绘画课的期末作业,等身大的自画像。以前就很想画一张和人偶的自画像,终于实现啦!一共工时七小时左右,相当一气呵成。用脏兮兮的炭条抹了一学期裸模,我只想干干净净画点对比度高的contour(。

原本想用indian ink画的,后来突然从柜子里翻出之前买的两小瓶那个传说中无敌matte无敌饱和的黑色丙烯,大刷子直接就往上糊,出来一点飞白那叫一个爽。

一学期都没机会画娃娃,逮到机会疯狂刻画麒麟酱的美貌,在一根根画头发的途中感到浑身舒畅。可能有人觉得我右手画小了,但是真的没有画小,是我的头真的就是那么巨大(。。。。。。

——————————————————

之前的水彩个展变成全国巡展了,接下来是上海外滩,开幕式在元旦前后那两天,具体日期敲定后会在lof更新。争取把这幅带回国去展2333我趁着寒假回国肯定是会去上海站的开幕式的,还会有个人的小型分享交流会,到时候欢迎各位来找我玩2333

然后是,最近终于把以绘画为主的独立域名个人网站建立好了(高中用过wix以后再也没搞过网站设计,我快累死了)近几年来的绘画作品都分类放了上去,人偶摄影也做了合集。以后新图肯定还是在lof更新,个人网站是高清存档向的。欢迎对我的画感兴趣的朋友去看看2333

http://www.yuqiansun.com

19 Dec 2018
 
评论(2)
 
热度(15)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