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れのち夏の雨】

“夏日天气无常,出门要记得擦好防晒霜,再带上内侧画着蓝天白云的小雨伞!这是Sakaki与你的约定哟~”

============================

花式晒地板!

愉快的城里人会玩儿系列。如果你是学书籍装帧的或者是日语专业的,忍不住想打死我,请尽管来(敞开怀抱

然而当我做完了图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地板上躺着的是NATSUME,而我已经把SAKAKI的名字打上去了,也没有保存PSD的时候,我准备解释为书是SAKAKI写的,插图作者是我,封面模特是作者她妹。多么机智。

===========================

当年初中同班同学们今日在在考场上奋战完了吧?准备好打电话去慰问啦。

08 Jun 2015
 
评论(2)
 
热度(21)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