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莺与鸫】

羽毛艳红的小鸟儿,和羽毛漆黑的小鸟儿。被爱惜地捧在手心,被关起来。细薄的眼眶里被嵌入晶莹剔透的宝石,娇弱的唇齿间被装上了机械的,不会锈蚀的精美舌头。小鸟儿们,被爱着,被缓慢地杀死一般地被爱着。

========================

我为什么写了这样神经的文案,我也不知道。明明只想歌颂一下换了新妆的星条旗和米字旗看起来多么团结一致地排挤五星红旗……结果一下子变成超黑童话系了!

========================

遭遇了及其奇葩的事儿。我在我妈的针线盒里找到了一对我以为已经丢了2年的EE眼……我还没高兴几天,就发现自己搞丢了一对玉响。

很有可能是我从日拍回来的集合包裹里,被放在填充材料的角落,我没有看见便把整个纸箱丢了……因为一个大包裹里有太多零碎小物,一时忘掉了应该有这对眼的存在。想起来的时候纸箱已经丢了好几天了。多好的一对眼,还是特别棒的价格回来的,就这么没有了。这几天我一直被罪恶感焦灼地烤着,感觉都没脸去刷玉响的官网。

去年末还搞丢了一顶mariko毛。我都不知道那么大一个东西能丢到哪儿去,还是在我狭小的学生宿舍里……最有可能的肯定是放在纸盒里,然后以为纸盒是垃圾地丢掉了。关键是我能不能不要总丢这种昂贵的东西……

11 Jun 2015
 
评论(8)
 
热度(25)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