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

冬天太郁结,周末又宅家读reading不社交,真的要疯……

为了改善生活质量去kroger买了束豪华大玫瑰!现成的红色系玫瑰品相都一般般,而且是那种花瓣卷边很细的品种,不如这个白玫瑰大方,白得像玉一样润,透着点鲜嫩的淡绿色,花心卷紧的地方还有明显的暖黄。一路抱着回来手都要冻僵……路上碰到认识的人都很惊讶的问你生日吗还是有什么展会被送的花束……我说我就是想装饰下公寓而已,我朴实的同学们都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我……

临时亚马逊买了个瘦长的花瓶+营养液。壮观的花束挤得满满的,不到一天就开始绽开。香味微弱,但是缓缓地填满了室内。

国内不太注重玫瑰的培育,很少见到这么大朵的品种,真的好大好大。跟不不的脸对比一下你就懂了

 

买回来还有一个私心就是想照着画植物图鉴一样的那种插画来解压。色彩很明了,只选出几个固有色就可以。用着温莎的镉黄,温莎黄,沙普绿,都是明亮洁净的颜色。但是阳光不济,很快天阴了,白玫瑰在白炽灯下看起来死气沉沉一点都不通透。调色调出来自然不好看,白色的东西毕竟很难画。画了一半想着明天继续,又觉得焦急:明天花开得更大了的话结构又不一样了呀。

拍了照片给我妈看,表示我活的很有质量和追求。她表示人生不可一日无花,然后回了我一张家里的新鲜花束照片。

花真的能治愈人心,大概是因为它们像某种极其安静的动物一样,有短暂的生命,可以用肉眼目睹老去的过程,也需要倾心照顾呵护,还能用气味昭告自己的存在,给你一种被陪伴着的错觉吧。

不知道这些花能坚持几天,就先合个影做个留念。希望能保持下去这个习惯。也许每天定时换个水什么的,能让我产生自己活的很有规划,内心细腻有责任感的错觉……

当然以后可能换小一点不那么贵的品种吧,毕竟对大学生来说这么装饰单身公寓还是有点奢侈……不不看起来非常喜欢花,没安垫片的脑袋一直往花那儿倾斜。这么甜的女孩子自然是喜欢花的。情人节希望能买到好看的红玫瑰,或者最矫情最嫩的那种粉玫瑰给她。香水百合也很好,不过有点害怕呆在那么香的空间里会被催眠没法读书(。)

07 Feb 2017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thanasiA+ | Powered by LOFTER